很抱歉!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,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,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
經營理念

誠信/信賴
在一個科技急速變遷的今日,維持一個令客戶信賴的空間,我們與許多研發團隊配合,絕對保證不會外流研發資訊,簽訂保密合約,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,一旦承諾,必定全力以赴。
創新
配合科技的發展,我們有多元性的材料,替我們的客戶選擇適當的東西,高耐熱.高散熱.高繞折.的材料,並與客戶的研發團隊商討議論,選擇最好的方案。
客戶是我們的夥伴
我們絕對不跟客戶競爭,客戶的成功將是昕毅的成功。
開放性管理模式
我們營造樂於溝通的環境,昕毅樂於接受同仁的意見也樂於改變自己,同時我們也會集思廣益接受看法,並擇優執行,一旦執行,就團結一致。
試算
我們提供印刷電路板 PCB 線上價格試算填單服務,讓您節省詢價時間及了解市場價格。也讓我們更快速的知道您的需求併立即回覆估價。填完報價表單,我們的專人將儘快為您服務。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