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!由於您使用的瀏覽器已經過時,微軟已經於2016年停止IE10以下瀏覽器的技術支援,請您務必更新並建議您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

最新消息

PCB種類終端應用及特性

請左右滑動表格查看
傳統硬板 售價低、應用廣、板厚度大、可承載大電流 電視、PC、遊戲主機、硬碟、顯示器等…
HDI硬板 輕薄體積小、傳輸路徑短、干擾低、高密度線路 智慧型手機、車用電子、平板、穿戴式裝置、超薄NB等…
軟板 輕薄、具可撓性,可提升內部配線密度並縮減體積 智慧型手機、穿戴式裝置、平板、NB、觸控面板等…
軟硬複合板 擁有硬板支撐性及軟板可撓性,可降低雜訊 智慧型手機、CMOS、電池模組、穿戴式裝置、高階儲存裝置等…
金屬鋁、銅基板 高散熱性、電磁屏蔽性、機械強度高、加工性能優良等特性 LED背光、LED照明、車用基板等
高頻應用板 滿足高速終端應用 汽車防碰撞系統、衛星、工業製程系統

試算
我們提供印刷電路板 PCB 線上價格試算填單服務,讓您節省詢價時間及了解市場價格。也讓我們更快速的知道您的需求併立即回覆估價。填完報價表單,我們的專人將儘快為您服務。
了解更多